...接约稿ing...
我爱的人有亿点点多~但是他们真的很好吖

【月下烛火】关于钓和被钓是双黑这件事

关于我看祝卿好和阿柴 @残风小柴柴 打赌1000字,结果输了要写饼子这件事——


“我想知道内卫查的东西。”高秉烛自黑暗中走出,摇曳的烛火给他半张脸镀上一层柔光。

武思月披散着头发,坐在床边,整个人都笼在床幔投下的阴影里。

“大半夜闯进我房间讨消息。”武思月轻嗤一声,“高秉烛,你知不知道,依神都律令,我可以当场杀你。”


“你会么。”高秉烛朝床边迈步。

一片寂静中,只响起他轻缓的脚步声。直到高秉烛走到床边,武思月伸出了一只手,猛地将他拉到床上。

云涧所散发的冷意陡然浓郁起来,水涧气息被激发,草木气味不受控制地自高秉烛身上飘散出来,可连同高秉烛这个人,都被武思月的气息严密地包裹着,没有泄露出半点儿。


“高秉烛,你这是想好了?”一片黑暗中,武思月冰冷的手指捏着他的下巴,鼻尖暧昧地在高秉烛脸侧蹭蹭。

“高秉烛孑然一身,一无所有,月华君若还瞧得上,我自然愿意换......”他那些场面话还未说完,便已经被压在身上的人骤然叼了颈侧。

针扎般的冷意登时自颈侧泛起,高秉烛空咽一下,吞没了后面的话,那股凉意瞬间席卷全身后,紧跟着出现的是令他陌生的热痒。

武思月嗅着好闻的草木香气,手指灵巧地解着男人身上多余的东西。


武思月始终觉着,高秉烛虽然穿着破破烂烂的衣服,却是她遇见最干净的人。

他的眼神永远那么清澈坚定,胜过宝匣里所有璀璨的珠宝。

而现在,这个人,终于要属于她了。

武思月从来不觉着,交易来的感情就是易碎品,不过各取所需,她相信自己能一直被高秉烛所需要,而她永远也不会舍弃这个人。


主动献身的男人比她想象的还要顺从,她咬他颈后的涧符,他便乖顺地偏过脑袋,闭着眼睛任她去咬。

她抬起头,高秉烛又会转过脸来,张开那双亮晶晶的眼睛望着她。

她低下头去啃噬他的唇瓣,高秉烛闭着眼睛配合,微微抬起手推在她肩膀上。

绵长的吻暂时终止,武思月趴在高秉烛身上轻笑出声,“怎么,你还怕我亲着亲着会砸到你身上?”


她抓住高秉烛的两只手腕按在脑袋两侧,亲过他的眼角鼻尖唇角,贝齿轻轻咬了下高秉烛滚动的喉结。察觉到身下身体僵直一瞬,武思月又是一声闷笑。

床幔放下,衣衫一件件到地上,混在一起。

房间里间杂着响起两人粗重呼吸的气音,烧没了的蜡烛气息奄奄地冒出一缕青烟,只剩下朦胧的月光笼向不断晃动的床榻。


高秉烛被累得狠了,竟连武思月是什么时候离开的都不知道。第二日睁眼的时候,天已经大亮。

他的衣服被整整齐齐地叠在床边,上面放着一封信。

高秉烛从床上爬起来,牵动昨夜备受摧残的地方,皱着眉头将那封信打开。

[春秋道,十六夜,女子]


————

高秉烛一直知道,即使他舍去所有去交易,唯一愿意同他交易的,也只有一个武思月罢了。

就像武思月从头到尾都想跟高秉烛合作,但她从来不说。毕竟——高秉烛总是会自己凑上来的。


评论(11)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藏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