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有亿点点多,但是他们真的很好吖

【禾意GB】囚欢(END)

前文:(一)

宝贝们,注意这是今天的第三更啦,看一下前面的,别接不上剧情~~

纪云禾这一消失便是整整半月。

长意即使后面知道了纪云禾的打算,急得咳血也无济于事。由于空明先前帮着纪云禾瞒着计划,导致他每次帮长意压制寒气的时候都十分尴尬。

可现下谁也不知道纪云禾在什么地方,她到底有没有找到火精。

所有人能做的就只有等,还有就是祈祷纪云禾能快点儿回来。

除却对纪云禾安危的关心不提,长意也等不了太久了。


就在空明对长意体内寒毒彻底无计可施,长意每天能够清醒的时间甚至坚持不到一刻时间的时候,纪云禾终于回来了。

她戴了面具,浑身上下都叫衣服包裹得严严实实,不露出半点儿皮肤。

眼见着空明将火精引入长意身体,彻底镇住了朱厌寒气,纪云禾总算踉跄着坐在地上粗粗喘了几口气,“老天还是眷顾我的。”

只是她开口,仿若老人般沙哑粗粝的嗓音,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变了面色。


“我先看看你的伤势。”空明忙要为她治伤,却叫纪云禾抬手隔开。

“无妨,我不过是叫地火烤坏了嗓子,都是些外伤,我与长意给先生添了太多麻烦,大战将起,先生该潜心备战了。”

“长意这边,有我守着便好。”


从纪云禾回来那日,就没谁见过她面具底下的样子。

甚至长意醒了,想要取下她的面具,也叫她按住了手。

“傻长意,不该你看的,就不要去看。”

“你才说过要与我坦诚相待,再无欺骗,你又骗了我。”身子已好了大半的长意攀住纪云禾的肩膀。

“我想你亲亲我,好不好?”


纪云禾沉默片刻,终于抬起被白布缠着的手,捂住了长意的眼睛。

柔软的唇瓣相抵,纪云禾吻得认真,她真的很想长意。

可是她不敢让他见到自己现在的样子,更不敢用自己现在的身体去触碰他,占有他。

冰冷而滋润的灵力顺着交接缠绵的唇齿流入纪云禾的身体。

她条件反射地要将长意推开,却被早已恢复力气,这些天一直都在装柔弱的长意搂抱得更紧。

鲛珠还是渡进了她的身体,长意才松开手,纪云禾便动作飞快地将面具扣回了脸上。


“你伤还没好全,怎么能将鲛珠渡给我!”纪云禾恼恨得转身就走。

却叫长意自背后抱了个满怀。

“相比我自己,我更不想看到你出事。若你有事,我必不会独活。”

纪云禾长出一口气,“我说过的,我受得不是什么要紧伤势。”

不过是被烤糊了,变丑了,不想顶着炭化的皮肤见她的大漂亮罢了。


“好了,如今鲛珠在我体内,你能探知我的情况,总能安心养病了吧。”

两人这番都伤了本源,病不是一日两日能养好的。

幸而天君自无量山归来,还大方地拿出了伴生的菩提子为两人做了药引,纪云禾终于不用再整日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

她这边好全了,又跟个没事人一般,挂着满面笑容到处乱晃,在长意身旁转来转去。


至于长意,那菩提子帮他断尾重生,每日都疼得厉害。

寒毒和与他水性本源相冲的火精原本互相压制,只是续命之法,有了菩提子的帮忙,也炼化成了精纯的灵力,总归一切都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就是纪云禾瞧着心疼。

她安慰长意的方法也十分身体力行,见他疼出汗了便用手擦一擦,见他握着床柱发抖便将自己手掌挤进去,让他同自己牵手。

见长意疼得咬唇,她便凑上去亲他,叫他无论如何都忍着不能伤害自己。

到长意断尾彻底长好的那日,早已经形成了习惯抬手等着牵手和亲亲的长意却等来一个饿狐扑食,整个人都差点儿被折腾得又昏过去。


—可日子不止是这样快活的—


即使每个人都不希望发生,顺德仙姬这位新魔,带着她的傀儡大军,仍旧出现在了北渊的土地上。

“该要发生的事情,无论如何,都是避不过的。”纪云禾与长意手牵着手,瞧着结界之外,一张张她熟悉的面庞。

北渊所有人对如今的大战早有准备,纪云禾与长意按着计划将顺德仙姬引入阵中。两人合力击碎顺德仙姬的金铃后,远处战场上被傀儡术控制的人恢复了神智。


眼见着顺德仙姬又召唤出一枚青黑铃铛,纪云禾猛地反应过来。

“我先去天君那里看看。”整个计划中,最重要的便是由天君开启的灭魔阵法。

若阵法出了问题,他们没有一个人真正拥有能消灭魔族的力量。


长意并不知道云禾那边发生了什么,他按照事先商量的计划,将顺德仙姬逼入阵法之中。顺德仙姬形散而意不灭,滚滚魔气在阵法之中左右冲突,寻找着逃离再掀风雨的契机。

在长意动作之前,一抹白影已然越过他,投身阵中。

九条他无比熟悉的大尾巴出现在他眼前,那些魔气瞬间找到了寄身之处,眨眼便消失在纪云禾身体之中。


“你怎么又自己做了选择!”长意负气不想理她。

可他怎么舍得真的不理。

大抵是生生死死,分别次数太多,长意这回都没有想哭的欲望,心底的气闷倒是真的。

纪云禾倒是讨好地抓住长意手腕摇了摇,难得撒娇,“长意,我会回来的。”

“等到心灯共地火净化完魔气,我便会回来。”她语气仿佛只是出门远行一般轻巧,瞧着长意还在生气,甚至凑过去亲亲他唇角。


“我知道的,你一定会等我。”纪云禾的手按住自己心口位置,“长意,你会在这里陪我。”

“不要再将自己困在北渊了,替我去看看这世间美景,为我们之后游玩探一探路,可好?”

“我等着,我们重逢的那一天......”


长意朝着地脉火焰中坠落的人影伸出手去抓,却没抓住分毫。他跪在崖边,眼睁睁地看着纪云禾带笑的脸消失在视野之中,只剩下崖边留下的果酒气息。

鲛人呆愣愣地抬手,摸向自己胸口。

“鲛珠,能感觉到,她还平安......”

云禾一日平安,他便会等她一日。

若是今生无缘,那便共赴鸿蒙,赌一场来世。


彩蛋包含生子,介意的勿戳,咳咳。

截至这章发出前,二十六二十七给过粮票的宝宝我私戳发给你们哈~

感恩万花谷伊始,东海之滨为止与大家的相遇,有缘我们下个剧再会~

评论(53)
热度(369)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藏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