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有亿点点多,但是他们真的很好吖

【无心X萧瑟】瘾(一发完)

※剧情大魔改预警,卡点问剑洛青阳之后,赤王带人夜袭王府。私设雷无桀被药人无心重创昏迷,无法施展无敌伏魔神通拳。(铁打的公主流水的老公哈哈,这篇里赤王是大坏蛋。)


“你这是......你在做什么!”萧瑟眼底赤红一片,整个人颤抖不停,只感觉手中的天斩剑再无力握住。


主动撞上来被天斩剑刺穿胸膛的无心却抬起头,朝着萧瑟露出了一道透着安抚意味的笑容,“没事的,萧老板,这是无心自己的选择。”

无心眼底如同裹了层雾的空洞终于散开,化回原本清灵通透的一双含情目。

“萧瑟,别哭,无心不疼的。”


萧瑟满眼含泪,脑海中空茫一片。

他只知道自己应该说点什么,也许今日不说,便再没有机会了,可他张口,最后也只能话语凌乱地挽留责怪,“无心,你不许死!为什么?药引毁了华锦可以再做,只要再等等......”


“萧老板,你我都知道,没有时间了。”无心语气中仍带着笑意,只是说着话,口中却涌出鲜血来。


没有时间了,若是无心不死的话,被药蛊操纵的无心便要开始杀人了,可他是宁愿死也不想伤害眼前之人的。

“萧老板最擅长做生意,应知无心若真的活过了今日,日后便只能做一个无知无觉的药人了,那才是真的亏大了。”


无心胸口漫出的鲜血泅在黑色的外袍上,瞧不出伤势,只抓住天斩剑的手显得沉重,愈渐无力地从剑身上滑落下去,他眼神又难以自控地开始涣散,“老和尚曾经讲的许多道理,无心想不通,如今却了悟许多。”

“世间凡事,皆有因果。萧瑟,不必为我难过,小和尚,只是......去找了老和尚......“


无心声音越来越轻,终于整个人如山洪倾颓般直直后仰倒下。


眼见无心的身体从天斩剑上滑落,大量的鲜血涌出,萧瑟受惊松手,天斩剑叮叮咣咣地砸在地上,萧瑟却看也不看,只仓惶地扑过去将无心接在怀里。

萧瑟摸到了满手鲜血的指尖颤抖着探向无心鼻尖,却再感受不到丝毫气息。


“傻子!你才是比雷无桀更傻的傻子......”无心竟连赴死唇角还凝固着笑意。

萧瑟用力地将无心抱在自己怀中,蹭了满身鲜血犹未所觉,眼泪不受控制地涌出,大颗大颗地落在怀中之人面上。


为什么会这样!

萧瑟止不住颤抖。


今日问剑洛青阳后,他遭遇重创昏迷不醒,直到姬雪将全部内力都传给他,他才醒来有了再战之力,却没想到推门而入便见到无心重创雷无桀。

忙乱之中萧瑟想到了善算人心的无心所留的退路是自己和雷无桀,可雷无桀已然昏迷不醒。他只好用自己只看过却从未练过的半吊子伏魔神通拳用在无心身上。


心魔引倒是全力发动,短暂地唤醒了无心。

可萧瑟还未来得及惊喜,便见无心猛地转身袭向赤王。


这变故发生的太快,与宣妃同往的洛青阳未来得及阻拦,无心已从赤王袖中夺了操纵蛊王的铃铛震成齑粉,下一瞬又突入宣妃身边。

洛青阳抬剑便要抵挡,却叫无心仓促间开口一句,“我在救她”阻住。


除了无心自己,只怕没人知道他在做什么,做完这一切,早已完全被药蛊控制的无心浑身僵直地定在原地,几息后骤然转身,继续朝萧瑟攻去。

先前用那半吊子伏魔神通拳时候,几次对拼萧瑟都吃了暗亏,如今再与无心相对,错非以天斩剑全力相对,只怕他此刻要并雷无桀一块儿昏迷不醒了

......不对,他们两个若是一起失去意识,只怕他们都要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萧瑟因而不再留手,期间又数次催动了心魔引,却始终不见效果。

正当萧瑟心生绝望之际,眼神仍旧空茫的无心双手握住了天斩剑,以身饲剑,任由天斩剑洞穿胸膛。


“哈哈哈,虽没能让你的好兄弟亲手杀了你,但能看见你露出这样的表情还真是过瘾。”赤王狂笑着,劈手夺过龙邪手中弓箭,朝着萧瑟满弦一箭射出。

“萧楚河,你早该死了!今日,我就让你死在这最伤心的时候!”


赠礼糖果可解锁4.3K,无心旧日表白,杀赤王。萧瑟幻觉自己亲手杀死的无心,痛苦万分,直到小和尚亲自入梦来渡他。

评论(27)
热度(15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藏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