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有亿点点多,但是他们真的很好吖

【禾意GB】囚欢(二十)

前文:(一) 

“你这个人真是奇怪,长得那么漂亮,心眼却那么小,什么不满意了都要去生气。”阿纪咬着嘴唇跺脚,“我都跟你回来了,你到底要怎么样嘛。”

长意惊慌地看她,下床去抓她的手。

“我没有生气,我只是害怕一切都是我的一场梦,你的回来是梦,你说不会离开了是梦……”


“诶,等等,我什么时候说不会离开了。”阿纪连忙打断他的话,这个家伙,可太会蹬鼻子上脸了。

“先前冰湖上,你抱着我的时候说过的。”当时虽然没睁眼,话倒是记得挺清楚。

“我可没有,你若叫我标记了,我自然会留下,现在咱们不是什么都没发生,你可别乱给我扣帽子。”纪云禾无视长意又红了的眼睛,一字一句认真道。

“云禾,你到底怎么样才能原谅我。”


阿纪深吸一口气。

这人是铁了心的让她去当什么纪云禾的替身了呗。

“你这个人到底怎么回事,我只说最后一遍,我是阿纪,不认识你口中什么纪云禾!”


阿纪真是忍不住翻白眼。

她在这边强调,长意却满脸的我知道你是在跟我赌气。

幸好这个脑子不太清醒的傻子还有做正事的时间,听到他要去处理公文,阿纪高兴的尾巴都要摇起来。

谁知道这个家伙离开之前还不忘布上个结界,将屋子给封了。

阿纪只好百无聊赖地给师父写信。

写着写着——

等等,她师父让她找的故人,是不是长意来着?!


阿纪难以想象,自己那么聪明的师傅会跟这样一个笨家伙是朋友。

可搭上了故人这层关系,信还是要给的。

阿纪从包袱里摸出信,想要拆开的手蠢蠢欲动,可想到以后师父再也不给买桂花糕的警告,只得悻悻作罢。


等长意再来,看了信,神情有些复杂,没跟她多纠缠,又匆匆离开。

阿纪心底松了口气,这下这个大漂亮就不会再把她跟什么纪云禾认错了吧。


结果晚上时候,把她关在屋子里的长意来给她送饭。

阿纪兴高采烈地吃着热腾腾的饭菜还有冰冰凉甜津津的果子。

这里天寒地冻的,她好几天没能吃好。

这么来看,被关起来似乎也不错嘛。


“你要是喜欢,明日我再多给你带些吃食。”长意眼神里带着笑,一眨不眨地瞧她。

这幅看情人的眼神叫阿纪心底咯噔一下。

“我师父都跟你说什么了,他不会把我卖给你做那个什么纪云禾的替身了吧。”


已经彻底从酒醉状态清醒,又知道了事情真相的长意一阵无语。

如今云禾的小脑袋里都想些什么,他是真的难以摸清。

但总有两个人都清楚的事。


“我没有再把你当成云禾,我知道的,你是阿纪,对不对。”

阿纪眼睛亮了亮,啃着果子点点头。

“那么阿纪,你愿不愿意标记我,一生一世一双人。”


“师父……师父是送我过来和亲的么……”阿纪糯糯张口,一副震惊得不行的样子。

虽然说,大漂亮是很合她心意,可对方心里明明有人,又要来招惹她,还说什么一生一世一双人。

“长意,你的话若是叫那个纪云禾听到了,她会怎么想。”小狐狸凑到长意的身边,漂亮的手指勾住他的下巴。

“我们狐狸是没那么贞烈,我还是个云涧,可以标记许多的小漂亮,咱们今日刚刚见面,你就上赶着献身,不怕我吃过了,不负责?”


长意就着她的姿势,水光莹润的眸子里没有丝毫被轻慢侮辱的羞怒,只干干净净地映着她的笑。

“若你不愿意负责,那也是长意的命。”她怎么会不负责呢。

长意心底喟叹,回应的却是另外的话。

这是对阿纪的话。


阿纪眯了眯眼睛,凶巴巴道,“这可是你说的。”

长意极度顺从地顺着她力气倒在床上,阿纪却突然怂了。

她觉得这不对。

她不想当那个什么纪云禾的替身,现在又在替对方委屈。

只要长得一样,便可以什么都不顾了么。


阿纪推倒了想要同她床榻缠绵的人,猛地朝屋外跑去。

先前气氛太过旖旎,长意都嗅到她身上冒出了果酒味儿。

谁能想到阿纪转眼间便换了个心思。

她跑得极快,用了缩地成寸的法术,长意急匆匆地下床从屋子里追出来,竟连她影子都捉不到了。



总算从那个压抑的场合里逃窜出来,阿纪一时连师父都记恨上了。

北渊是真的没法呆,这屋子在冰湖深处,阿纪怕被发现,直接将自己变到水下。

等她游到岸边,手脚都被冻得冰凉僵硬。

小狐狸可怜兮兮地抖了抖毛,漂亮的九条尾巴蒲扇一样炸开,叫远处一个狐族男人惊呼出声。


“天,我眼睛莫不是出了问题,咱们族人又有人生了九尾?”

旁边在冰湖里捉鱼的狐狸照着他后脑勺给了一下子,“北渊来了那么多人,应该是从外头跑来的地仙。”

阿纪实在不认路,在北渊乱跑又担心误入什么叫禁地,再叫长意给捉去。

见这两个狐妖修为平平,便化回人形走过去。


“两位道友,你们这是在做什么。”

拿着长矛的那个高个子热情道,“我们在插灵鱼,这湖里的鱼吃了能疗伤滋补灵力,倒是你,天寒地冻得,怎么浑身湿透。”

阿纪打了个喷嚏,揉揉冻红了的鼻子。

“我这不也是看到鱼了么,一时嘴馋,没想到从冰洞里掉下去了。”


矮个子殷勤地让出坐的地方,又给阿纪升了团火,“不妨事,我们哥俩可是叉鱼的一把好手,等捉到鱼烤了吃,便能解你身上的寒毒。”

寒毒?

只觉得身上冷的阿纪不由对北渊更惧怕两分。

这地方怎么到处都是坑。她这入一下水,还中了毒。难怪她头也昏沉沉的。


阿纪的脑袋一点一点的,随时都要睡过去。

两人突然的欢呼声吓得她一屁墩坐在了地上。

“怎么了,怎么了?水里有怪物要吃狐狸了吗?”


又是一个推自己文文♥(。→v←。)♥:【德其所昊】林谷主靠献身净化了仙姬魔气 (一发完) 

评论(14)
热度(1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藏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