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有亿点点多,但是他们真的很好吖

【GB朱旧X傅云深】深渊(十五)

前文:楔子

傅云深做了好多乱七八糟的梦。

这次的梦尽是些不好的,干涩纯苦地药物被强硬地灌入口中,刀剑扎在身上,心爱之人举剑相像,破碎的画面中他挣扎着睁眼醒来,眼前却还是一片黑暗。


傅云深转转脑袋,发现自己的眼前被黑布遮上,他想抬手拿掉,手臂普一挣动便感受到一股痛麻之意,原是被扭在一起束缚在了身后,方才醒来竟一时没了知觉。

这是怎么回事。


傅云深脑子飞速转动着,试图从那些凌乱的梦里抽离出来,好好回忆一下自己是如何陷入此刻境地的,可他绞尽脑汁地想了,也只惹得头痛。

记忆里最后的画面就是他窘迫的在玉石店收银台旁边翻找着手机,再往后......再往后......他真的想不起来了,朱旧呢?朱旧找不到他会不会着急,他买的花呢?


傅云深越想心底便越是苦涩,他好像只会给别人添麻烦,只是自己单独行动买个东西,居然会被绑架,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被绑来的。

傅云深面色愈发苍白,覆在布下头的眼睛渐渐泛起潮意。


一直坐在一边看他的北涿嗤笑一声,拿着小玩具的手在桌上嗑哒了两下。

醒来后自己窝在角落里委屈的男人像是受惊的猫,骤然警惕,将头转向她的方向。


“我已经很久不接私单了,奈何你的金主出价太高了,干完你这一票我都能直接出国安度晚年了。”

清亮又陌生的女声让傅云深下意识地挺直腰背贴在墙上,狼狈地挣扎着想要站起身,“什......什么生意?”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北涿,暗色的金牌调教师,你的金主想将你调教成合格的——X i奴隶,所以,今后请多多指教了。”


女人高跟鞋踩在地上的哒哒声像是踩在他心里,惊得傅云深汗毛都竖起来,他想躲,却被对方捏住下巴,像是检查货物一样揉弄他的耳朵,捏开嘴巴检查牙齿。

傅云深气得整个人都在发抖,却根本无法挣脱开女人钳制他的手。


北涿随手撤掉蒙着他眼睛的黑布,满意地勾唇一笑,“你真可爱。”

“看来这单生意除了价钱之外还让我有其他的意外惊喜,也是,那么大一个大老板,眼光也不至于太差。”


双眼重见光明的傅云深恍惚了好一会儿才看清面前的女人。

对方长了一张冷艳的脸,望向他的眼神都似透着探究的戏谑,让人不自觉地心生警惕。而在这种情况下,看见绑匪的脸又绝对不是什么好事。

傅云深定定地看她两秒,猛地醒悟过来扭头闭上眼睛。


“害羞了?”北涿在傅云深身前蹲下。

刚那双眼睛她看过了,多情,漂亮,灵动,可以想象若是乖巧起来眼尾再泛着红能有多么勾人。


这次送来调教的货品,单她此刻来看也很是满意,再就是该查查身体了。

北涿想着,手便便不客气地往蜷成一团的人身上摸去。


傅云深身子抖了一下,再不能扭头到一旁不管不顾,双腿别扭又难堪的蹭地尝试躲开对方肆无忌惮的手。

他的腿根本就没有恢复完全,只正常行走偶尔还会酸疼,更何况被捆了这许久,血液循环不畅,此刻坐在地上,更找不到合适的发力点,还没有手能辅助,挣扎几下便疼出了满头汗珠。


傅云深疼到连声音都在发抖,“对方给了你多少钱,我可以出双倍,别碰我!”

北涿却以为他是被吓的,觉得有意思的紧。

羞耻心好强的小漂亮。


领口被扯开,胸膛被亵玩般搓弄抚摸,傅云深不断扭着身子想避开那只手,却无力地像是将身体换个地方送上去似的。

“暗色有规矩的,不会透露买家信息,不过我可以稍微透露你一点点,对方出价极高,如果你有能出双倍的资本,身边得保镖成群,根本不会被抓到这儿来。”

调教师自然喜欢有挑战的漂亮美人儿,若是这人脾气也像他长相一般甜美乖巧,反倒没了意思。


就这样逆反心理重的,全然不情愿,还以为能逃出升天的才最的趣儿。可惜那些只图方便的金主是没那个福气了。


北涿虽然是个漂亮纤细的冷美人,工作性质却让她的力量比寻常男人还要大上许多,摸得满意了,便轻轻巧巧地将地上的人抱了起来。

抱起来还不算,甚至掂量了两下不停挣扎的人。“你好轻啊。”

傅云深听见这个形容,瞬间便红了眼圈。


他好希望此刻朱旧能出现在他身边,打碎眼下发生的一切,告诉他这只是个梦。可随着北涿抱起他放在特制座椅上,看见了满墙t i a o教用品的傅云深又无比清楚,一切都不是梦。

而他此刻能依靠的人,唯有自己了。


傅云深用力挣扎着翻身想要滚到地上去,却被北涿按住肩膀警告,“如果我是你,便老实一点儿,还能少受些罪。”

“呸。”

若不是躲得快便要被唾沫喷个正着的北涿属实没想到兔子急了还能这么咬人的。


北涿危险地朝他眯眯眼,手腕一翻不知道什么时候拿了个口塞,“把你嘴巴堵上信不信?”

她盯着指尖中空的口塞眯了眯眼睛,似是有些不满,手在一旁桌子的抽屉里又摸了两下,不知从哪儿拿出根假y a n g具。


“用这个堵,你觉着怎么样?”

傅云深气得浑身都发抖,恨恨地瞪着她,却果然将嘴巴闭得死死的,不再作声了。


北涿先解开傅云深脚腕上的绳子,这人两脚刚分开便抬腿要踹她,被北涿按住一折分开两腿压住,登时便疼得倒吸了一口冷气,连眼底也拢上了一层水雾。


“你还是省点儿力气吧,十个你加一块儿都打不过我。”

果然跟资料上说的一样,腿上没什么劲儿。北涿心里可惜着,不过傅云深的挣扎,手上动作不停地抽了他腰带脱、他裤子。

然后拎着他脚腕扣在了椅子扶手专门为打开双腿做的束缚扣上。


黑色的皮革缠住细白的脚腕,美的令她有些着迷。

傅云深满心绝望,整个人不住发抖,对于如此被人看光的境地却全无办法。


 @北涿 ,宝儿你同意了的,现在会不会后悔到脚趾抠地,哈哈哈。

现在后悔还来得及.jpg~顺便我在写什么鬼.jpg...

评论(104)
热度(36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藏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