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有亿点点多,但是他们真的很好吖

【GB离光夜昙X辣目】无辜(一发完)

※剧情大魔改预警,听说火妖杀人放火无恶不作,梦想成为沉渊恶煞的夜昙表示很兴奋。


“清衡,你过来,诶呀,快点儿的。”

清衡一脸不解,“发现火妖是兄长,嫂嫂怎么这般兴奋。”


“这你就不懂了。总之你先去帮我找村民确认一下,这火妖是不是真的凶残暴虐还杀过人。”


01

“这首先呢,你们要知道,你们的兄长神识碎片飘落之后,投身的是一只妖,不再是你们神族,甚至连人族也不是,自然不能以常理度之。”

“妖者,类兽而矣。这兽族和沉渊族嘛,素来以强者为尊,只要拳头硬便是道理。”夜昙的拳头兴冲冲地比到一群听她开会的伙伴面前,却只迎上了几道疑惑的目光。


“啧,你们怎么听不明白呢?我是说,既然少典有琴这块神识碎片它成了一个火妖,我们自然是要打服他啊。”

“所谓以恶制恶,暴力镇压,先将他辣目有琴打服气儿了,再让他不得不跟我朝夕相对,慢慢收服。”

夜昙说着,一边做了个虚空抓握拉扯到身边的动作,洋洋得意,脑中已快进到火妖拜倒在她裙下的样子。


慢慢在旁边看得头皮发麻,忍不住偷偷伸手扯了扯夜昙裙子,凑到她耳旁压低声音,“公主,你能不能收敛点儿,你是青葵,不是夜昙!”


此刻的慢慢只想化回原型,将脑袋埋在自己的翅膀下头。

她真的服了,夜昙公主要不要这么得意忘形啊,笑得她都快看见嗓子眼儿了。不是,玄商神君一朝学坏,她至于这么兴奋么。


“我说你也不想想,要是天帝先前猜测的那些都成真了,玄商神君真变坏了,到时候倒霉的是谁啊?首当其中的还不是你。就你还想收拾神君的神识碎片?醒醒吧,你现在造的孽,估摸都是日后给你自己点的蜡。”


夜昙面上的笑意戛然而止。

“慢慢!你怎么不想办法出主意,还泼我冷水呢。”就让她先高兴会儿都不行嘛。

但是不得不承认,这只鸟好有道理啊QWQ......


02

“眼下也没有别的办法了,嫂嫂的主意虽然荒唐了一些,但我觉得可行。”

紫芜却是认真在思索夜昙方才的话,甚至还转头看向帝岚绝,“你是兽族的少主,对兽族情况最是了解,兽族也是倾慕强者的么?”


帝岚绝回答得心不甘情不愿,声音又小又含糊不清,“倒也就是那样。”

“不过本少主可不一样啊,本少主威武不能屈,即便是能打过我也得不到......”


帝岚绝话还没说完就被夜昙一拳头砸没了音儿,“说得好像有谁惦记你似的,聊正事儿呢,说什么闲话。”


紫芜和清衡嘀嘀咕咕地商量了许久,这才又看向夜昙,“我们觉得嫂嫂的办法可以一试,只是咱们昨日去时,兄长的攻击性的确很强,嫂嫂可有把握在武力方面能胜过兄长的异火?”

夜昙点头,“这你们倒不用担心,昨天他乱砸火球的时候,虹光宝睛自发在抵御,他用的火伤不了我。”


紫芜双手一合,眼神中满是期待,“既然这样,我们快点出发吧。”


被慢慢一通洗脑的夜昙这会儿搓着头发,倒开始犹豫起来,“那个......也不用这么着急吧。”

“我感觉这火妖不太好应对,要不我们先试着找找另外两片神识?比方说飘到沉渊的那个?”


赠礼糖果可解锁6.6K美救英雄/发现辣目善良本质,恶煞梦再度幻灭/诱拐单纯小火妖/在一起啦❀~

评论(12)
热度(1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藏青 | Powered by LOFTER